禾几几

小秃几白又白

【雷磊】大白兔奶糖

*小号自萌
*新任幼儿园园长雷×幼儿园老师磊
*大傻子厚脸皮忠犬老板×人精温柔陪胡闹员工
*糖(大概 走向看心情

==============================================================================================================================================================================

孙红雷起先认识黄磊那会儿,黄磊正围着粉红色格子的围裙和扎着俩冲天辫的小姑娘演过家家。孙红雷从小窗口探个脑袋伸出来看啊看的。

黄磊扒拉两下糖果盆子,捡了两颗大白兔奶糖,好生好气地陪小姑娘玩老公工作上交工资的桥段。小姑娘可高兴了,捧着小脸儿说今天给你做你喜欢的菜,扒着黄磊的脸就亲一口,转头“烧菜”去了。


孙红雷第一天进幼儿园什么都不懂,助理就放他到处逛逛,虽然提醒过了要遮着点儿脸莫要吓倒小朋友了,但他不听,硬是吓哭了好几个小朋友非指着他说他像电视剧里一个叫余则成的坏人。孙红雷呲着牙小眼睛一瞪,余则成是好人你咋不好好看呢?
他这一瞪小朋友哭得更狠,于是打老远就跑来一个老师操着流利的青岛话骂骂咧咧地揪着孙红雷去保安室。

后来才发现这个人是新上任的院长,差点没把那叫黄渤的老师气吐血。

甩下一句这幼儿园要完,就跑回去安慰小朋友了。


他俩对上眼儿的时候小姑娘特成熟地质问着黄磊说老公你怎么能当着我的面和别人眉来眼去。说着这话的时候手里的碗一拍,横竖都是一副正宫碰见新宠的娇蛮。


黄磊不慌不忙捏着小姑娘的手要解释。孙红雷心想这小孩儿还浑身都是戏啊,看本大王怎么收拾你。

进了教室就拉住黄磊,瞟了一眼他别在围裙上的胸牌,道:


我的磊,你怎么老不理我呢,急死我了。

语毕还特欠揍地扭了扭,顺走一颗大白兔糖。

黄磊虽然不认识孙红雷,却也被逗乐了,忍不住笑意说:

哪来的大傻子。



小姑娘气的直喊要离婚,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架势闹到午休结束,正好挨着睡觉时间,黄磊柔声和她讲话,小姑娘哭着哭着就睡着了。黄磊给她掖了被子就悄悄走去弄别的小孩儿去了。

黄磊安抚好最后一个小孩儿闭上嘴闭上眼假装睡觉以后转头看着门口那只神似斗牛犬的脑袋。目前这只斗牛犬暂定叫大傻子。



对视许久,黄磊大眼睛眨巴眨巴:

你怎么不睁眼呢?


孙红雷特认真的开了三角眼:

黄磊老师您这么好看我睁不开眼。



黄磊勾了勾嘴角,把大傻子之类的话憋回嘴里。大眼睛转了转:你是今天新来的院长?
孙红雷高兴地点点头,脸因为出汗变红:你知道我啊。

我觉得我们幼儿园会不会办不下去了。黄磊拍着大腿若有所思地说。
孙红雷觉得这话有点耳熟,挠挠头实在想不起来,傻乎乎笑了两下就作罢了。


黄磊看他也好笑,没忍住。



还真是个大傻子,糖好吃么?

孙红雷赶紧点点头。




好吃,好吃。还有吗?

评论(10)

热度(1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